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校園新聞內頁

deco

逢甲足球社勇奪大專校院足球運動聯賽全國第三名

2021.04.19

逢甲大學足球社日前參加教育部與大專體總舉辦的109學年度大專校院足球運動聯賽,榮獲一般組全國第三名以及公平競爭獎,這是足球社重新調整訓練策略和方針後,果然一舉拿下好成績,表現亮眼。

上學年度全球籠罩在新冠肺炎的低迷中,所有運動賽事跟著停擺,但足球社為加強戰力技術,特別聘請一位英國籍教練,重新調整訓練內容,兼重訓練的質量與效率。同時每月進行多次的友誼賽,通過扎實的錄影分析並進行賽後檢討,反覆熟悉教練的戰術,先在2020年底時先從預賽中拿到晉級全國複賽的資格。

逢甲大學足球社榮獲全國第三名的佳績,全數社員以無比興奮、激動的心情,環繞勝利獎盃!

複賽於2021年3月間在長庚大學進行,儘管當週北部受冷暖氣團影響,連日有強降雨與濃霧,但逢甲足球社不畏風雨,大勝地主隊長庚大學和擁有體保生台東大學,晉級決賽。最後卯盡全力奮戰到底,最終贏奪全國第三名的佳績。在身形條件懸殊下,最後還能獲此佳績,實在難得,尤其本校企管三甲張志勝同學,更獲得個人最高榮譽-金靴獎(球季中入球最多的球員)。

在每一場比賽中都可以看到足球社球員凝聚一起討論戰術,並互相加油打氣的身影。

此次榮獲全國第三名,是逢甲足球社近三年來獲得最好的成績,感謝許多支持與贊助足球社的師長與朋友,讓逢甲大學足球社能夠有更多的訓練資源,在訓練的過程中,不僅培養出場上場下的好默契,也建立深厚的異國友誼,歡迎對足球有興趣夥伴們一同加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