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校園新聞內頁

deco

逢甲育成中心六度榮獲績優創育機構 培育「航見科技」獲選為優質企業

2021.09.08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9月7日公布110年度績優創育機構,逢甲大學育成與技術授權中心第六度獲選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評選為年度績優創育機構,創新創業輔導能量再獲肯定。

因應全球產業變革情勢,創新創業已成為推動經濟發展之重要面向,本校育成與技術授權中心運用學校現有研發能量與技術之優勢,連結學校推動的國際產學聯盟相關資源,催化學校研究團隊之動能,與產業密切進行產學合作;除此之外,並持續整合夢種子e-Hub創業港之輔導與資金挹注能量,串聯創業教育課程,育成技術加值及創業加速,創造完善的創業生態圈。

由逢甲大學育成與技術授權中心輔導之「航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經過激烈的兩階段評選,獲得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的青睞,榮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破殼而出優質企業」之殊榮。航見科技在2018年於舊金山發表了Topology 雲端服務器,並以此完成2019年亞洲唯一高山無人機毒蛇血清全自動運送任務,落實了多項無人載具應用,整合大數據及AI服務內容強化無人機的功能及擴充服務場景,目前已配合超過10個國家,並由許多一級企業與國家單位應用。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預計將於110年11月18日上午在南港展覽館二館 Meet Taipei(11/17-20)現場舉辦「2021年度創育榮耀表揚典禮」,表揚成效卓著之創育機構,肯定及鼓勵其在輔導與服務中小企業卓越表現,同時拔擢潛力優質企業予以公開表揚。

逢甲大學育成與技術授權中心獲雙料殊榮,第六度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評選為年度績優創育機構;輔導之「航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亦拿下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破殼而出優質企業」之榮耀。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