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校園新聞內頁

deco

蕭堯仁副校長榮獲中國工業工程學會110年「工業工程獎章」

2021.09.23

中國工業工程學會近日公布110年「工業工程獎章」得獎人,逢甲大學蕭堯仁副校長榮獲服務貢獻類工業工程獎章。工業工程獎章分「學術貢獻」、「產業貢獻」及「服務貢獻」3類,每類獲獎至多2名,於每年年會時頒發。

蕭堯仁副校長榮獲中國工業工程學會110年服務貢獻類「工業工程獎章」。

蕭副校長為美國奧本大學(Auburn University)工業工程博士,1992年起在逢甲大學任教,專長為工業工程與管理、資源規劃與配置、供應鏈績效與管理、專案導入績效與管理、產業電子化分析與規劃、品質工程與預防維護與保養管理。蕭副校長長期擔任學校一級主管,曾任進修推廣學院院長、經營管理學院院長、總務長、研發長、副校長兼任創能學院院長,教學與行政兼備,嫻熟校務行政運作。

除了校內教學與行政服務外,蕭副校長亦秉持推廣服務工業工程之精神,自1996年起迄今,陸續分別擔任中國工業工程學會之會員代表、副秘書長、秘書長、中區工作小組召集人,理事及監事,透過參與、規劃、執行、及推廣工工學會的事務,以服務學術及產業界。亦透過自屬研究的領域,針對不同產業或部門機構(科技部、教育部、經濟部、營建署、工研院、民營企業)之訴求,在學術上、在產業推廣服務、在培育人才與產學合作上均有付出和豐碩成果。蕭副校長獲此奬章實至名歸,全校師生與有榮焉。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