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校園新聞內頁

deco

再創佳績 逢甲大學榮獲中國工程師學會110年度「產學合作績優單位」

2021.09.27

逢甲大學捷報連連,中國工程師學會公布110年「產學合作績優單位」,逢甲大學與國立清華大學、國立中央大學、國立成功大學及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並列,成為今年獲獎者中唯一綜合私校。

為提升產學合作質效及企業多元合作模式,本校產學合作處於103年開始推動產學聯盟制度,導引產業資源共同促進產業發展,截至110年已有375家企業加入。而產學合作處也在106年度成立I-HUB智慧創新港,建構產學共同研發關鍵技術平台,推動GLORA國際產學聯盟,進一步深化會員服務與鏈結,形成主題式群組,為產學合作帶來更多效益。本校在相關產學聯盟合作制度推動下,每年產學合作金額皆超過新台幣10億元。

中國工程師學會自87年度首度表揚建教合作績優單位,促進公民營事業單位與學校間之產學合作及交流。逢甲大學以智慧化為主軸發展,投注於智慧製造、智慧城市、智慧營造、智慧醫療、智慧防救災相關領域與產業攜手突破產業升級瓶頸,在串聯多元產學與跨域合作,與產業共同積累豐厚的產學合作績效,深受各界的肯定,這也是本校繼90年度、93年度及97年度後,第四度榮獲績優單位表揚。

逢甲大學四度榮獲「產學合作績優單位」殊榮。

 

相關新聞